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hot秀川字腹肌 偉晉甜蜜聲援

林明禎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個唱,苦練多時的腹肌大方露。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明禎昨天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個唱,談到心情說:「我想這應該是我入行以來最緊張的一次,可能比我將來結婚還緊張!」她按捺不住激動情緒,演唱會尾聲果真淚崩,包括SpeXial偉晉、大馬幫好友方炯鑌,都擔任嘉賓助陣。

林明禎開場身穿細肩小可愛,熱力四射登台,性感的川字腹肌大方露,她與舞者唱跳動感快歌《Change》、《T.O.U》,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林明禎邀來偉晉(右)助陣,偉晉笑說很喜歡林明禎稱呼他為「男神」。(記者陳逸寬攝)

偉晉緊接著登台,與林明禎合唱甜蜜情歌《My Only Love》,其實偉晉稍早在西門町還有活動,但他笑說:「那邊的見面會沒什麼,我其實不想回去了!」讓林明禎笑答:「那你不要去了,留下來在這邊唱。」

林明禎唱到最後,感動到在台上淚崩,歌迷在台下幫偶像打氣。(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林明禎的同鄉好友方炯鑌也現身,與林明禎合唱《屋頂》、《私奔到月球》,林明禎唱到最後,情緒激動淚灑舞台,她強打精神說:「我好像有很多歌還沒唱,可是我鼻涕真的很多。」最後還有歌迷端上蛋糕,提前幫偶像慶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