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42帶動唱開場 重現經典

李明德溫柔滄桑的嗓音,勾起歌迷們的回憶。
(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由施孝榮、李明德、王瑞瑜、羅吉鎮4位所組成的Uncle大叔團,經1年籌備的「民歌42」演唱會,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14位歌手輪番上陣,一首首經典老歌,帶領歌迷重溫舊夢。

戴老師賣力帶動唱炒熱全場氣氛。(記者張忠義攝)

演唱會開場時,1980年代風靡台灣的「帶動唱」表演創始人戴老師先上台帶動唱,炒熱現場氛氛。好久不見的鄭怡第一個登台,這次鄭怡不在選唱30年來不降KEY的《月琴》,反而以梁弘志創作的《想飛》、《想想我》兩首經典民歌開場,但同樣讓歌迷們沉醉在她如痴如醉的歌聲中。

鄭怡率先登場帶來兩首經典歌曲。
(記者張忠義攝)

緊接在後的李明德,特別選唱K歌必點的《愛情釀的酒》,溫柔滄桑的嗓音,勾起歌迷們的回憶,嘴裡也跟著一起哼,現場宛如大型KTV;演唱會上14組歌手輪番上陣,演唱超過50首經典曲目,好歌一首接一首,音樂總監施孝榮更把多首民歌金曲,由不同歌手詮釋,所有歌手們揹著14把台灣國寶相思木的木吉它一同亮相,更大合唱多首經典歌曲,讓高雄的歌迷重溫舊夢。

最後壓軸歌曲則是獻唱劉文正的《閃亮的日子》,歌迷們彷彿回到當年民歌最經典的時刻,高雄場結束後,14組歌手也將回到台北,展開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