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首度攻蛋 謝德國香腸

黃小琥昨晚攻蛋開唱,重現國、台、英等30多首歌曲,讓粉絲聽得如痴如醉。(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35年的滅絕師太黃小琥就是「狂」,53歲的她首度攻蛋,小7歲的德籍男友「德國香腸」甜蜜相伴,就連她的獨生女都兼任演唱會側拍,黃小琥說出這些年對女兒的虧欠:「凌莊,小時候我沒有陪在妳的身邊,有一天我會比妳早離開,我也百般地放心不下,接下來是媽媽要唱給妳聽的。」氣氛相當催淚。

黃小琥笑稱洋男友是「德國香腸」,在台上道出對男友的感謝。
(記者陳逸寬攝)

黃小琥昨晚在小巨蛋舉辦「狂」世界巡演,現場1.1萬張門票賣光,票房進帳台幣2530萬元,開場她身穿黑色低胸馬甲褲裝,搭配水鑽薄紗現身,她從控台區後方的觀眾席登場,清唱成名曲《不只是朋友》,替演唱會掀開序幕。

黃小琥的女兒也是演唱會工作人員,以相機在台下捕捉媽媽的演出。
(記者陽昕翰攝)

終於攻蛋的她爆氣喊:「幹,今天老娘就站上了小巨蛋怎麼樣,是不是這樣講,真的這一路來,很坎坷啊,這個舞台有五個角,代表我人生的寫照,酸甜苦辣澀,但是裡面是紅的,所以我還是紅了,謝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她接著選唱歷年專輯中的經典組曲,唱完《伴》後談到:「許多人都在尋找身邊的另外一個伴,當然要感謝,陪了我8年的『德國香腸』!Thank you Frank!」感謝洋男友的多年陪伴。

黃小琥談及愛女更表示:「從小我就很叛逆,22歲結婚、23歲生女兒,生完她之後就離婚了,每次我想探望女兒卻總是被刁難,從小我沒有陪在她身邊,也沒有參與她的成長,那時我的歌唱事業正處於低潮加上見不到女兒,直到高中我們終於可以住在一起。」選唱了《不敢唱的歌》、《放心不下》給愛女,讓歌迷深受感動。

堪稱師太級的黃小琥,在演唱會連飆了30多首歌,演唱會尾聲唱了《不只是朋友》、《重來》等暢銷金曲,壓軸的《沒那麼簡單》更是讓全場沸騰,粉絲安可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