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放大同理心 獻愛特況家庭

宋芸樺參與震災家庭烘焙班,與現場近10位震災家庭的媽媽體驗製作「麵包粽子」。(記者許世穎攝)

〔記者許世穎/台南報導〕藝人宋芸樺擔任第28屆「飢餓三十」代言人,昨率先前往台南及美濃探訪震災及特況家庭。她說從小就很想參加飢餓三十,很期待活動時親自體驗跟感受,自己最長曾試過20小時沒吃飯,昨探訪後,直說自己更多同理心跟真心:「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透過這個活動,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也希望讓更多人關注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宋芸樺昨除了體驗震災家庭烘焙班,也探訪了兩戶特況家庭,還親自下廚,獻出初次炒飯經驗給美濃一家三姊妹吃。最近忙著在中國拍戲的她難得回台,今天休假後,明早又要飛回去,被問到感情狀況笑說:「男友還在,而且每天都會視訊。」不過結婚的事仍然還早。她也號召大家一同參與7月15至16日的「飢餓勇士大會師」,希望大家一起體驗飢餓30小時,再造救援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