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亞霍處男唱 苦練韓文歌雪恥

田亞霍開唱挑戰韓文歌。(豐華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亞霍昨在Legacy開唱,選唱了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的韓文歌《眼鼻口》,要向偶像致敬,他曾因唱韓文遭網友抨擊,這次特別拜師苦練,田亞霍談到:「心情興奮又緊張,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現最誠懇的表演給大家。」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處男秀,田亞霍持續上歌唱及肢體課程,希望加強心肺能力,他不但秀出拿手的電吉他,領軍5人樂團演出,更深情加碼自彈自唱,展現音樂才華。

有趣的是,不擅言詞的他,談到一般歌手的提詞機都用來提詞,但他的提詞機,卻是準備了一整段想講的話,就為了向現場的「霍寶」們告白。

他這次也唱了多首新歌DEMO,包括饒舌風格的《有個孩子》,他在台上談到:「其實這有點是以自己為藍圖,而創作出來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