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告別秀 越頭看自己-孔鏘獻上謝金燕月彎彎

孔鏘(前排左)和豬哥亮(前排右)交情深厚,接下豬哥亮的告別秀配樂,要好好送老友一程。(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專訪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告別式在6月20日舉行,與他有深厚情誼的樂隊老師孔鏘,確定接下了重責大任,要為豬哥亮告別式配樂,他昨受訪感慨說:「這份工作,本來就應該屬於我的!」目前歌單先挑了謝金燕《月彎彎》及豬哥亮的《越頭看自己》,透露豬哥亮最喜歡「7」這個數字,打算組一個7人樂團伴奏,要送老友最後一程。

至於目前告別式的音樂安排,孔鏘談到:「會用緬懷的方式,最重要的是挑他喜歡聽的歌曲,我有看到家屬的訃文都是歡樂的,音樂上絕對不要淒風苦雨。」屆時告別式的演奏樂器,包括有胡琴、笛子與小提琴,孔鏘更表示,相信與豬哥亮的多年交情,屆時在告別式上,會與豬哥亮有所感應。

孔鏘透露家屬將告別式的配樂,都交給他決定,目前他先挑幾首歌,包括謝金燕的《月彎彎》,「之前看到小燕(謝金燕)在美國的表演,我覺得很催淚,真的大受感動。」

孔鏘先前到豬哥亮靈堂致意,他哽咽談到:「那天上香我已經撐不住了,我就對他碎碎念,明明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為什麼要到現在這個場合,才願意要讓我見你。」透露豬哥亮在住院期間,他一直想探視,卻被家人以怕感染為由婉拒。

這些年來,孔鏘與豬哥亮接連合作多個節目,就連豬哥亮外出接的活動,都一定要找孔鏘搭檔,孔鏘表示:「只要有豬哥亮在,我就一定會到,以前只要我趕場忙不過來,偶爾缺席他從不跟我計較,大家都知道,豬哥亮這個人有多麼溫暖。」喊話豬哥亮人生的最後一場秀,他絕對不會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