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卓靈搞曖昧 男友讚專業

白只(右)和顏卓靈公開戀情後首度攜手合作《今晚打喪屍》。(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星顏卓靈和男友白只首度合作電影《今晚打喪屍》,但在片中並未配對,反而和港星張繼聰曖昧,還上演「摸手」戲碼,不僅如此,白只還幫忙張繼聰追她。對於女友在面前和人談情,白只淡然表示:「他們是專業演員,這是專業的表現。」

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融合香港本土特色及活屍災難,堪稱瘋狂惡搞的活屍奇作。顏卓靈表示,平常就會和白只一起研究如何演戲,連談戀愛也不忘討論工作,笑稱:「我們就是這麼悶。」提到會不會希望再同台,她說男友怕尷尬,也擔心工作分心,希望往後不要同台比較好,但她自己不介意,「如果有合適機會跟角色其實可再商量,但也要配合檔期」。《今晚打喪屍》6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