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nko酒店熱舞 10小時操斷鞋跟

Twinko前進澳門,化身性感舞孃熱舞。(紅元素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女團Twinko拍攝新歌MV,5名成員化身性感舞孃開跳,她們耳鬢廝磨老外男模,畫面看來超吸睛,只見凱希跟星潼對猛男吹氣調情,凱希更爆料:「星潼把猛男的胸毛扯下了好幾條,而且手伸過來要摸我時,還直接手指搓進我的耳朵,那場面真是太爆笑了!」笑喊實在很尷尬。

Twinko推出全新EP《戀愛限定》,已展開忙碌的海外宣傳,她們趁空到澳門拍攝新歌《Touch Me》MV,唱片公司邀來藍波為她們打造性感的「脫外套舞」,看似輕柔的舞步,其實頓點都要柔中帶剛,光是練舞就被操到苦不堪言。

她們這次遠赴澳門的知名酒店拍攝,為符合舞曲的性感氛圍,場景設定在充滿異國風情的酒吧取景,Twinko足蹬10公分高的高跟鞋,連跳10小時,讓可青忍不住哀號:「在地毯跳舞超吃力,整場跳了快50次,跳完都虛脫,鞋跟也都斷了!」

團員們除趕著拍MV,凱希及語噥不忘殺到賭場小試手氣,賭性堅強的凱希受封賭后,一度贏了港幣5000元,只是最後全輸光,連語噥都跟著輸掉不少,最後敗興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