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打片遇武裝衝突 「菲」常驚恐急返韓

金秀賢為宣傳新片《Real》到菲律賓宣傳,卻遇到當地發生武裝衝突,讓粉絲很擔心。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亞洲男神」金秀賢為宣傳新片《Real》,25日遠赴菲律賓馬尼拉,沒想到卻驚傳近日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與當地政府發生槍戰,讓粉絲十分擔心歐巴的人身安全。金秀賢經紀公司Keyeast第一時間表示他將於今日返回南韓,但有傳聞指公司已緊急改機票,讓男神提前一天閃人避難。

自上周起,IS與菲律賓政府交火,部分地區因此發出旅遊警報,甚至可能實施全國戒嚴。昨Keyeast透露,馬尼拉尚未宣布戒嚴,強調安全無虞,指金秀賢完成工作後將於今日離開菲律賓。昨下午金秀賢也照常出席活動,心情看似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