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出輯升一姊 Dream Girls各分飛

李毓芬享受工作滿到爆的成就感。
(宏將多利安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毓芬悄悄進錄音室配唱,預計暑假推出新專輯,她表示:「很享受這種被時間檔期綁架的感覺,角色變換的工作讓我有種分身、分裂的快感,更開心沈浸在工作滿到爆的成就感!」而她的前戰友郭雪芙、宋米秦與原東家早約滿,成「一姊」的李毓芬笑說:「是該尋找師弟、師妹,幫忙分擔工作的時候了!呵呵!」

李毓芬去年單飛發行首支單曲《是我不夠好》,該MV在YouTube締造超過4000萬點擊,數位平台上的點播率居高不下,讓她感到不小壓力,目前她的新專輯正在收歌,花了更多時間在跟創作者討論音樂,期盼暑假新作能延續好的成績。

她最近忙拍攝新電影,6月殺青後又要趕著拍攝電視劇,當年自選秀節目出道的她,抽空替自家公司拍攝宣傳照,要替宏將多利安與電器品牌合作的品牌大使選拔造勢,報名方式可洽聲寶之星活動官網。

至於李毓芬單飛展開個人活動多時,先前所屬的「Dream Girls」是否確定解散?對此多利安表示,公司老闆與3位成員的感情都好,現在大家不同發展,未來若有機會,不排斥仍有合作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