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豬哥亮報金馬貢獻獎 葉天倫嘆太遲

導演葉天倫會為豬哥亮的《大釣哥》報名金馬獎。(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民視週日十點文學劇《外鄉女》第三單元「第三力量」昨舉辦試片會,導演葉天倫率領劇中演員徐麗雯、鄭人碩、傅小芸、李辰翔、樊光耀、曹雅雯等人出席。葉天倫也強調母語教育的重要性,「有時候真的要把握時間,像豬大哥(豬哥亮)過世後才提到貢獻,真的太遲了。」

民視《外鄉女》演員曹雅雯(左起)、徐麗雯、傅小芸一同出席試片會。(記者陳奕全攝)

演藝圈才女徐麗雯頂著高學歷出道,這次在《外鄉女》飾演間諜小三,讓她直呼:「都討厭自己了。」她和鄭人碩在劇中一開始就上演親熱戲,讓她猛虧:「鄭人碩把桃園以北的旅社都睡過了」,導演葉天倫讚他是「台灣種馬」,鄭人碩則自豪是「台版任達華」。

徐麗雯(右)和鄭人碩在《外鄉女》上演激情床戲。
(記者陳奕全攝)

葉天倫也提到,雖然《外鄉女》三個單元都有親熱戲,全因這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試片會最後他也被問到最近電影圈希望幫豬哥亮報名金馬獎特別貢獻獎,他表示自己不太清楚貢獻獎一事,「但《大釣哥》一定會報名今年金馬獎,我們就是盡人事。」 《外鄉女》每周日晚上10點民視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