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告別秀 訃文寫「冷涼卡好」

豬哥亮的訃文,以入場券形式呈現,充滿「豬式幽默」。(爾傑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豬哥亮的訃文昨天曝光,家屬以入場券形式呈現,跳脫傳統出現豬哥亮口頭禪「冷涼卡好」,不過包括豬的遺孀、子女及孫兒的名字均未列在上頭,讓人好奇是否顧慮謝金燕兒子的姓名曝了光?對此親近豬哥亮的友人否認,「主要是因為豬哥亮生前就說過,不喜歡他的照片被人家丟掉。」希望親友能把豬哥亮帥帥的照片留下,訃文能當永遠的紀念。

秀場天王的人生謝幕,訃文選擇以明亮的黃色當背景,上頭寫著:「豬哥亮告別秀」,文字更包括:「人生傳奇,百年難得一見,千古絕響,再會萬秀豬王」,搭配豬哥亮露出燦笑的照片,更以他的口吻詼諧發言:「擁恆大秀場請林北去作秀,冷涼卡好!林北先來去!」

豬哥亮的家屬談到:「我們全家人是用辦喜事的心情來告別爸爸,因為爸爸生前都帶歡樂給大家,也不希望大家用悲傷的心情來送他最後一程,所以我們用這張入場券代替訃文,邀請大家來參加爸爸的最後一場演出!」

據了解,此份訃文預計會印出3千份,主要由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負責,在與親友討論超過一個多星期才確定,謝金晶所屬的豪記表示:「豬哥亮告別秀的發想靈感是全體家屬的概念,訃文則是豬大哥唱片專輯設計人員設計。」 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表示沒有參與,更稱豬哥亮的治喪事宜,應由豬哥亮的經紀人,匯整豬哥亮遺孀及大兒子意見,負責對外回覆。

至於豬哥亮6月20日的告別式細節,治喪事務由板橋鎮發宮協助,與豬哥亮合作多年的樂隊老師孔鏘,先前到靈堂曾表示:「希望能在告別式,用我的琴聲送他(豬哥亮)最後一程。」據知家屬已經與孔鏘聯絡,希望由他負責告別式的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