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感心! 湯姆哈迪為倫敦恐攻受害者募60萬

英國硬派男星湯姆哈迪。(圖:法新社)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結束後,發生恐怖炸彈攻擊,造成至少22死59傷,震驚全球。英國硬派男星湯姆哈迪馬上在恐攻隔天在《Just Giving》網站發起募款活動,目標是替英國紅十字會募1萬5千英鎊(約台幣60萬元),幫助受害家庭,現已超過目標金額了。

湯姆在網站寫道:「在曼徹斯特演唱會發生的事情,真的是場悲劇,原本應是無數家庭、小孩安全一起享受音樂的夜晚,不料卻遭到襲擊和謀殺,實在是場無法想像、原諒的暴行。」(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