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又許諾了! 這次不會是最後一次來台

蘇菲亞波提拉、湯姆克魯斯(右三)、安娜貝爾瓦莉絲(右)為了端午應景,開心提著粽子。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阿湯哥昨晚現身美麗華水舞廣場《神鬼傳奇》首映會紅毯,他穿著一身藍色西裝、戴著墨鏡帥氣登場,一現身就讓在場上千名粉絲瘋狂尖叫,他上次來台在紅毯替粉絲簽名3小時,這次僅逗留1小時,但仍親切地一一滿足粉絲要求,也笑喊「這次不會是最後一次來台」,再度向影迷許下承諾。

湯姆克魯斯抵達美麗華《神鬼傳奇》首映會現場,大批粉絲爭睹巨星。 (記者趙世勳攝)

女主角蘇菲亞波提拉和安娜貝爾瓦莉絲偕同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走紅毯,蘇菲亞以一襲淡黃色深V禮服,襯托出優雅氣質,完全不見片中木乃伊的邪惡模樣,而安娜貝爾則穿上深紅色深V禮服,展現成熟亮麗。應景即將到來的端午節,首映會上特別請阿湯哥替龍舟點睛、淋水,並送上粽子形狀的香包,讓一行人體驗台灣傳統文化。

湯姆克魯斯(右)應景為龍舟點睛。
(記者趙世勳攝)

《神鬼傳奇》重啟自同名經典系列電影,導演艾力克斯表示,「自己也是該系列的粉絲,但這次的新片有了阿湯哥的加入,絕對會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有粉絲提問「是否有機會來台拍片」,艾力克斯也立刻回答「如果有機會,一定會來的」,阿湯哥也在一旁喊「我也想來台拍片」,讓台下歡呼聲不斷。

阿湯哥直接在藝人吳鳳的光頭上簽名。 (記者陳奕全攝)

阿湯哥在首映會結束後,前往松山機場搭乘專機離台,快閃2日訪台行程,女主角們及導演則在今日離開;《神鬼傳奇》6月7日在台上映。

湯姆克魯斯燦笑接受自由娛樂頻道訪問。(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