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相昱 車藝蓮完婚 積極做人

朱相昱(右)、車藝蓮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韓星朱相昱與小他7歲的「星」女友車藝蓮,拍拖1年多於昨天甜蜜完婚,兩人選在華克山莊舉行婚禮,朱相昱更自爆因為太緊張,前晚特別喝了兩瓶燒酒助眠,車藝蓮則緊張到整晚失眠。

朱相昱(右)、車藝蓮昨選在華克山莊舉行婚禮。

朱相昱、車藝蓮因合作韓劇《華麗的誘惑》結緣,並於去年3月公開戀情,戲中車藝蓮雖然愛著朱相昱,卻被迫嫁給他人,戲外有情人終成眷屬也令戲迷拍手叫好。朱相昱透露,目前還沒計畫要帶老婆去哪裡度蜜月,但對於「做人計畫」,夫妻倆則有志一同,笑說:「至少生要2個,有機會的話,5個孩子也不錯!」《華》劇於現每周一至周五晚上8點到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