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MV拯救世界 聯手奧特曼英雄圓夢

五月天透過MV一圓英雄夢。(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才以陳奕仁執導的《頑固》MV入圍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現在又新推出同樣由陳奕仁當導演的《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團員透過MV一圓童年英雄夢,而這支MV成本推估要2千萬台幣。

這次五月天請到日本特攝英雄《奧特曼》系列中的涅歐斯為主角來拯救世界,對抗邪惡反派「黑暗巴爾坦」,而這也是《奧特曼系列》誕生50年來,首度與海外藝人合作出演MV。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串場電影就是以「英雄系列」作為主題,某天深夜導演陳奕仁和阿信正在談論腳本,提到「英雄」的模樣時,不約而同想到奧特曼英雄,五月天每位團員從小就非常喜歡《奧特曼》系列,陳奕仁導演更是超級「特攝迷」,能和日本跨國合作完成MV,讓很多人都圓夢。

五月天香港10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前晚畫下句點,最後一夜,阿信提到很有「生離死別」的感覺,但他和團員的對話仍讓歌迷開心大笑,雖然五月天是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但阿信在演唱會上說:「歡呼聲,掌聲,獎項,這些對五月天來說都不重要,都是浮雲。」

不料瑪莎接話:「但我們最愛浮雲。」阿信還開玩笑說:「每天上台前,我都跟團員說,讓我們看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