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影射未婚生女 不忍了! 阿妹提告自清

張惠妹被未婚生女的八卦纏身逾10年,這回決定透過司法程序還自己清白。(EMI提供)張惠妹被未婚生女的八卦纏身逾10年,這回決定透過司法程序還自己清白。(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最近正忙於「烏托邦2,0」演唱會,但未婚生女的傳聞又被扯出,有娛樂記者在節目上影射「一名重量級天后出道時即有小孩」,並唱出她的一句歌詞,阿妹獲悉後相當無奈,委請律師提告誹謗,她被這個八卦纏身10多年,已不想再隱忍,決心要透過司法調查,還自己一個清白。

阿妹入行21年,1996年出道便以《姊妹》爆紅,但旋即就冒出八卦,傳她過去曾生過小孩,還傳姪女安娜就是她的女兒,阿妹總是一笑置之,常對身旁工作人員說:「現在科技那麼發達,若有(生過)一定查得到的啊」、「出道到現在,我有曾經消失過十個月,可以去生孩子嗎?」

不過上個月,記者鄭尹翔又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影射此事,他說:「是一個在歌壇非常重量級的一位天后,可是大家都不知道,其實她早在剛剛入行的時候,就有小孩了。」吳宗憲要他唱出天后的歌,他則說:「這樣子我就會覺得『心痛比快樂還要真實』。」這句話正好出自阿妹的《真實》。

對於提告,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最主要的訴求,是希望透過公開的司法調查來證明自己的清白,「阿妹覺得如果調查啟動了,一定可以查得出真相,還她一個『沒有』的答案,這件事也被講了10多年了,她真的希望可以落幕。」對於在節目上影射一事,鄭尹翔則回應:「所說的內容並沒有指名道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