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帥兒勁寶滿月 Selina封嬰兒界金城武

Ella和老公賴斯翔的第一個寶貝兒子「勁寶」已經滿月了。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今年4月12日升格當媽,她和老公賴斯翔的第一個寶貝兒子「勁寶」已經滿月一陣子,昨天夫妻倆忙著分送油飯,Selina「搶頭香」第一個收到油飯,開心說:「瞧瞧我的帥寶,嬰兒界的金城武!乾媽愛你!」

Ella寶貝兒子「勁寶」。
(翻攝自臉書)

Ella先報告兒子現在體重4300克,身高53公分,還說:「完美側顏根本逆天!」笑說:「迷妹們可以開始排隊向我這個婆婆奉茶了!」非常自滿兒子的顏值!

Ella親自設計兒子滿月油飯。(翻攝自臉書)

談到環保概念油飯禮盒,Ella很得意出自她的設計,笑說:「勁寶哥平安健康的滿月囉!勁寶哥本人目前過著大爺般的生活,所以油飯的事就由『國劇季星』的媽媽代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