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暫停歐洲巡演 9月來台命運未卜

小天后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遭恐攻,散場時發生爆炸。(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小天后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遭恐攻,散場時發生爆炸,造成目前至少22人死亡、59人受傷,她本人雖安然無事但情緒崩潰,粉絲恐慌,也跟著謠言四起。事件發生不久,她就宣布歐洲巡演暫停,接下來8月由日本千葉起跑的亞洲巡演命運未卜,9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票已售出,粉絲都很掛心究竟能否舉辦。

曼徹斯特體育館遭恐攻爆炸,英國警方嚴陣以待。(歐新社)

爆炸事件發生後的第一時間,亞莉安娜就透過經紀人向外界報平安,但當得知有這麼多粉絲死傷後就情緒崩潰,也在個人Twitter寫道「心碎,打從心底感到非常非常抱歉,我無言以對。」親近她的人說她情緒不穩,非常自責與難過。據英國警方調查,炸裂物是一個裝在後背包裡的釘子炸彈,由一名自殺炸彈客引爆,伊斯蘭國也稱是其所為。

受爆炸案影響,亞莉安娜除了取消本週四的倫敦演唱會,也暫停整個歐洲巡演行程,包括比利時、波蘭、德國等場次都預計取消。她原訂9月19日首度來台,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門票於11日已售罄,主辦單位理想國回應持續與國外聯絡,也與國外總公司和亞莉安娜經紀公司商討該怎麼做,表示若有進一步消息會立即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