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悔跟豬哥亮鬧翻 嘆「不值得」

康康昨2度前往豬哥亮靈堂弔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張釔泠、楊明怡/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病逝,昨康康2度前往靈堂弔唁,身旁跟著老婆張家霈,待了近半個小時才離開,低調未受訪。而余天、李亞萍夫婦昨出席資深藝人餐會提起豬,李亞萍難過到一度掩面哽咽,余天則直呼:「真的很希望能夢到他,但都沒有。」口氣滿是對好友的不捨和遺憾。

豬哥亮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舉辦資深藝人端午餐會,除余天、李亞萍夫婦外,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周遊、高群、常楓等人都在受邀行列。眾人聊到豬哥亮都充滿惋惜,李亞萍透露,余天和豬認識40年,對彼此的小孩也熟,豬逝世當天,余天在靈堂抱著豬的女兒謝金燕、謝金晶痛哭,「對她們來說,余天就像是另一個爸爸,她們都叫余天『余爸爸』」;而余天對於2人為電視節目交接而鬧翻,多年不相往來,也感嘆直呼:「現在想想好不值得啊。」94歲常楓則表示:「豬是怪胎也是一代奇才!」感嘆豬走得太早。

謝金燕完成紐約演出,今天清晨返台,有粉絲拱她明年母娘文化季再登小巨蛋壓軸演出;另外,謝金晶之前最遺憾的是因為到印尼演出,沒見到爸爸最後一面,其實當時她還特別買了爸爸生前最愛吃的,造型特殊的奶油餅乾想給爸爸,因為以前父女倆常邊吃餅乾邊談心,可惜成了來不及送出的小禮物,工作人員怕她傷心,也不敢再讓她看到餅乾。

常楓(左)、康凱昨出席資深藝人餐會。(記者趙世勳攝)

豬生前交友廣闊,後事如何處理,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余天、李亞萍透露,曾向家屬建議籌備豬的追思會,「但他們家裡的人不會讓我們去插手,可能一切都弄好了」,並表示會參加下月20日的告別式。至於先前表態盡全力協助後事的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也表示,後事仍待家屬討論,並透露:「現階段宮廟那邊好像還有一些意見,這個部份我們沒有辦法去插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