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超人特訓 嗨如快樂營

羅蘋萊特(右起)、康妮尼爾森、蓋兒加朵、麗莎羅文康絲莉在《神力女超人》飾演驍勇善戰的亞馬遜女戰士。(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洛杉磯報導〕蓋兒加朵在《神力女超人》上演不少動作戲,片中她成長的「天堂島」宛如女人國,包括蓋兒、金球影后羅蘋萊特、康妮尼爾森等所有女演員,在開拍前也一起進行各種訓練,她笑說整個拍攝過程簡直像是「快樂營」,「我們就像一群好姊妹,完全沒有猜疑跟忌妒,大家感情很好,這樣的感覺非常特別」。

金球影后羅蘋萊特(左)在《神力女超人》飾演女將軍。(華納提供)

為了精準詮釋神力女超人,蓋兒開拍前先進行了9個月的特訓,包括健身、武術、騎術、還要會使劍和射箭,讓她直呼「真的相當累人」。不過她將這一切訓練視為理所當然,認為有責任表現到位:「當你拍攝打鬥戲,那種力量完全無法騙人,正式拍攝時,也會因為準備充足,讓過程充滿樂趣!」

蓋兒表示,她第一次看到完成後的《神力女超人》,被呈現出來的女性戰鬥場面所震撼,「像你看《300壯士》的每個鏡頭如此漂亮,把男性的六塊肌拍得如此耀眼,但你何時看過一個女性的戰鬥場面?」

她對於能飾演一個女性英雄大表感激,「我很高興能夠展現出女性強悍的一面,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像這樣強悍的女性角色出現,這一切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