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下跪求婚 王心凌羞得快閃

吳克群(右)向劇組告假當王心凌演唱會嘉賓,下跪合唱炒熱氣氛。(天晴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前晚舉辦巡演,她開場穿上全新的黃金桂冠女神裝,展現天后氣勢從天而降,更邀到好友吳克群助陣,2人首度合唱《NaNaNa》,吳克群突大動作下跪,以求婚的高跪姿與王心凌對唱,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今年剛恢復單身的王心凌,在台上談到:「吳克群現在也單身,我也想祝福克群…」不料話還沒講完,滿場歌迷就鼓譟:「在一起!在一起!」讓王心凌害羞得接不下話,連忙趕下台換裝。

吳克群最近忙拍戲,為了王心凌特地向劇組告假,其實他去年曾與豬哥亮合作電影,最近為工作沒時間返台,還來不及到豬哥亮的靈堂致意,已先送上了花籃弔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