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紐約開唱哭喊爸爸我愛你

謝金燕遵父豬哥亮遺願演出,敬業的又唱又跳,還重現了招牌的「魔術換裝秀」。
(翻攝自松山慈惠堂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缺席豬哥亮的頭七法會,堅強帶著父親遺願至紐約開唱,消瘦的她強忍悲痛,最後仍是暴哭淚灑舞台,尤其她與豬哥亮糾結了18年,唱到最後首度在台上高呼:「Daddy I Love you!(爸爸我愛你!)」哀痛悼念亡父,連歌迷看了都跟著泛淚。

謝金燕

謝金燕照原計畫,紐約時間20日晚間9點在皇后大學參加花蓮慈惠堂的公益演唱會,開場她穿上黑色勁裝露出修長美腿,率領「女神軍團」唱跳《練舞功》、《嗶嗶嗶》等舞曲,高喊:「Come on!New York!尖叫聲在哪裡!」

豬哥亮

她談到近況對觀眾說:「你們的支持我都有收到,溫暖的笑容我都看到了。」不過接著謝金燕換穿了西裝登台,一連串的抒情組曲,卻讓她的情緒開始潰堤。

謝金燕

當謝金燕唱到《把悲傷留給自己》就開始哽咽,立刻轉身背對觀眾,她說:「若是我唱到沒力的話,你們幫我一起唱好不好?」接著忍淚獻唱豬哥亮生前最愛的《月彎彎》,要獻給天上的父親。

謝金燕父喪忍悲在紐約開唱,想到爸爸數度淚崩。(YouTube)

她直到唱完才緩緩說:「這首歌是我爸爸最喜歡的,但我唱完再說,我怕講了就唱不出來,唱給你們聽。」無奈語畢就開始飆淚,接下來的《想要跟你飛》、《小幸運》,都哭到唱不下去,難掩激動情緒。

她在服喪期開唱,獲得滿場觀眾掌聲,她休息換裝後,再以短洋裝的造型上台,敬業嗨跳《姐姐》,重現了招牌的「魔術換裝秀」,最後安可選唱《電音大悲咒》,共帶來近90分鐘的精彩演出。

她這幾日雖不在台灣,依舊掛心著豬哥亮的後事,她在演唱會上聲音聽來有些沙啞,看來依舊是疲憊,她結束這場演唱會,暫定23日就會搭機抵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