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不識猛男 無感潘恩裸秀八塊肌

蓋兒加朵在《神力女超人》裡不僅扮相性感,更上演多場動作戲。(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洛杉磯報導〕來自以色列的蓋兒加朵去年首度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神力女超人」一角現身,今年更推出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和克里斯潘恩飾演的英國間諜史蒂夫崔佛努力改寫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命運。潘恩片中全裸出浴秀肌肉,她因涉世未深超無感,最後才在戰火中激盪出愛火,獻出女超人初戀。

 

《神力女超人》20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全球媒體試片,故事延續《蝙蝠俠對超人》中,蓋兒飾演的黛安娜普林斯被「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發現的舊照片開始倒敘,她從小生長在與世無爭的天堂島,自幼便想學習戰鬥技巧,卻不知自己身懷神奇力量。

蓋兒加朵(右)和克里斯潘恩在《神力女超人》裡並肩作戰,漸生情愫。(華納提供)


成年後的黛安娜某日救了墜機於天堂島的英國間諜史蒂夫崔佛,得知外面世界受戰爭襲擾,便認為是「戰神」阿瑞斯在擾亂眾生,毅然決然地和史蒂夫一同到人類世界,希望恢復世界和平,見到戰爭慘況的她也激發出自身力量,以對「愛」的信念成為拯救世界的「神力女超人」。


蓋兒在片中穿上金色戰袍,扮相性感、萬夫莫敵,上演不少精彩動作戲;男主角克里斯潘恩也不遑多讓,大秀結實八塊肌,還在一場出浴戲全裸面對蓋兒,但她不為所動,還問他「身材在男人裡算是平均值嗎?」他自信回應「我比一般男人勇猛」。


電影整體節奏流暢,動作戲、娛樂性俱佳,更傳達反戰思想及對於人性的信念,首波評價一掃「DC擴展宇宙」先前《蝙蝠俠對超人》、《自殺突擊隊》的負面評語,獲讚該系列「史上最棒」。

蓋兒除了將加入年底《正義聯盟》,日前也已宣布將拍攝《神力女超人》續集,聲勢持續看漲。《神力女超人》5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