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製作人出馬 來台打造周子瑜第二

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擁有超高人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大紅娛樂宣布與全球用戶超過3000萬人的直播平台Live. me合作舉辦選秀比賽,讓台灣許多懷有星夢的少男少女不需擠破頭遠征韓國,就有機會成為周子瑜第二,享受與安室奈美惠、少女時代同等級的音樂製作資源!

大紅娛樂重金邀請少女時代的製作人Jeff MIYAHARA跨海來台擔任選秀評審。(大紅娛樂提供)

大紅娛樂重金禮聘曾任南韓夯團少女時代、SUPER JUNIOR製作人的Jeff MIYAHARA,以及引進台籍藝人徐若瑄、羅志祥、飛輪海等赴日發展的金牌經紀人坪井清治,擔任此次練習生選拔的評選團體監製和EP、專輯製作人,通過選拔當選練習生的參賽者將參加以2年為限的培訓計畫,且訓練過程中不需支付任何費用,結合台日中韓資源,以「出發台灣,放眼國際」做為計畫目標,活動詳情可見Live.me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