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慾女變玉女 麥莉為飢餓男重返清純

麥莉新歌MV重拾以往清純樣貌。(翻攝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天后麥莉曾放浪不羈,服裝和言行都極露骨,還多次在舞台上脫序演出,令人看了直搖頭;不過她在新單曲《Malibu》竟一改先前的狂野,以清純少女樣貌出現鏡頭前,反差極大,讓人震驚。

麥莉和連恩漢斯沃(左)復合後「從良」,不再裸露放浪。(達志影像)
 

麥莉去年和「飢餓男」連恩漢斯沃復合、重立婚約後,明顯「從良」,為愛人改掉種種惡習,少抽大麻,戒掉藥癮、酒癮等,連裝扮也回到「孟漢娜」時期;昨天推出新曲MV中,她戴著訂婚戒、穿著飄逸粉色洋裝,在草原、沙灘奔跑,重拾少女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