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邀偉晉讚聲 以綸哭哭了!

林明禎(右)開唱倒數,宣布邀來SpeXial的偉晉擔任嘉賓。(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明禎5月28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辦「讚聲」音樂會,她精心籌備歌單,更邀來SpeXial的偉晉跨刀,屆時2人會在演唱會對唱俏皮情歌《My Only Love》。

林明禎與偉晉在公司的安排下,首次碰面討論歌單,林明禎說:「很像雙方家長碰頭,因為第一次見面,之前有聽A’N’D 的雨婷談過偉晉,再加上我2個弟弟十多歲時,經常收看偉晉主演的《終極》電視劇,所以對偉晉這名字並不陌生,而且每次經過他們看電視的客廳,都會聽到弟弟們哈哈大笑的聲音。」

偉晉則誠實招認,「第一時間收到這邀約很驚訝,腦子裡閃過的念頭一度是『怎麼不是找以綸來站台』!」原來SpeXial的另一位團員以綸,一直以來都很欣賞林明禎,以綸更曾多次透露,林明禎就是他心目中的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