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談情影后 片中XXX詢問度超高

金城武(左)與周冬雨在片中共撐的「愛情傘」,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男神金城武在新片《喜歡你》與金馬影后周冬雨甜蜜談愛獲好評,在台上映5天全台票房飆破千萬。金城武片中化身毒舌美食家,周冬雨則飾演天真萌廚娘,霸氣總裁的劇情雖尋常,但拍片融入美食元素以及兩人自然的親密火花,牢牢抓緊粉絲少女心。

電影熱潮也讓粉絲一一搜出電影經典場景,意外成為上海觀光必去地圖,而片中金城武的帥氣紳士造型也成亮點,包括手上的智慧手錶、英倫西裝以及兩人共撐的「愛情傘」都引起熱烈討論,意外帶動新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