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靠這招 300萬入袋

韋禮安創作受肯定,歌迷也期待他今年能再拚歌王。(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韋禮安創作才華洋溢,形象又健康,代言茶飲讓廠商業績成長,再獲續約代言,推估酬勞約有300萬台幣,金曲獎下週即將公布入圍名單,他也是歌迷期待出線拚歌王的人選。

談到拍飲料廣告,韋禮安說必須做出「往四面八方飛身抓奶茶」的動作,笑說:「真的覺得好像在拍《復仇者聯盟》哦!」還一度幻想著自己變身超級英雄。

前天韋禮安在「音樂之聲」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創作男歌手等3獎,後台等待時也追劇看了《通靈少女》,大誇郭書瑤好會演,以前郭書瑤曾演出他的《面具》MV,當時就知道瑤瑤演戲敬業又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