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TV今年很性平! 艾瑪華森打敗金鋼狼奪最佳演員

艾瑪華森拿下最佳電影演員,得獎時再度倡議平權。(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017 MTV電影電視獎昨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今年的典禮很「平權」,不僅更改演員類獎項規則,不分性別共同角逐一獎,得獎名單也相當多元。「最佳電影演員」今年由艾瑪華森以《美女與野獸》奪得,她獲獎時稱讚MTV的改變,「除了尊重平權,對我來說,這也象徵著演技不分性別」。

女同志艾夏凱特迪儂(右)頒獎給艾瑪華森。(路透)


艾瑪擊敗一票男演員強將,包括休傑克曼、丹尼爾卡盧亞、詹姆斯麥艾維等人,獲獎時不但激動,也趁機倡議平權,而該獎由女同志艾夏凱特迪儂頒給艾瑪,巧妙安排替平權意義再添一筆。另外,「最佳英雄」則由《關鍵少數》的黑人女星泰拉姬漢森奪得。

「金鋼狼」父女檔休傑克曼(左)與達芙妮金獲MTV「最佳拍檔」。(路透)

休傑克曼在最後演出的「金鋼狼」作品《羅根》,揣摩更多不同以往的內心戲,更與片中「小狼女」達芙妮金有著動人父女情,昨晚擊敗《美女與野獸》裡加斯頓和來福的同志情,奪下「最佳拍檔」,兩人也在台上擺出片中狼人怒吼模樣,互動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