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嫁去日本 日男誇魅力尬長澤雅美

簡嫚書(右)在《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大展可愛魅力,征服日本男。(得藝文創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簡嫚書在台日合作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飾演鬼靈精怪的台灣女孩,與中野裕太飾演的日本男主角跨海結姻緣。該片起源於擁有34萬粉絲的同名粉絲團改編小說,1日在日本舉行首映,觀眾反應相當熱烈,更對兩人的清新組合讚不絕口。

除了九份老街、福隆海邊等台灣美景盡收眼底,簡嫚書的無敵笑容也煞到日本男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超想跟這樣的女生約會」、「求交往」,還有人誇她「可愛到令人想犯罪」,甚至有人說已把她跟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並列心中最有魅力女優第一名」。《雖》片將於6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