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慘遇露鳥狂 只敢這樣做

翁滋蔓出席慢跑鞋宣傳活動,自爆遇過暴露狂。(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翁滋蔓昨現身運動品牌活動,外型亮麗的她,先前去紐約放假充電1個月,羞稱豔遇不少,「有一個來搭訕的男生好帥,長的好像貝克漢」。而近來女性議題正熱,她透露不曾遇到「鹹豬手」,但大學時遇過跟蹤狂,跟蹤她長達1個月,小時候還遇過暴露狂,擋路當場扒衣「露鳥」,讓她膽顫心驚。

她透露,大學時常窩圖書館念書,卻發現有名男子常在電梯口、門口假裝與她巧遇,甚至想跟她回家,「有次怎麼避都避不掉,只好call男同學來救我」,甩開跟蹤狂。不僅如此,她國小時還曾遇到暴露狂,「那時候回家經過公園,發現有一個男的站在路中間,露出重點部位。」她佯裝鎮定快速經過,等到有段距離後,才轉身快跑。她過去緋聞不少,透露現在單身無男友,對於感情一切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