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英軒激戰楊謹華 狂秀手技

楊謹華(左)與高英軒挑戰情慾對手戲,互尬演技。(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謹華主演的台視《閱讀時光II》系列第三單元《生活是甜蜜》,將於今晚8點播出,劇中一場她撞見男友高英軒與裸上身的許乃涵私會,讓她當下感受很深,「要表達出當下的情感糾結,那種心痛的情緒特別複雜。」

日前高英軒、福地祐介、許乃涵出席「文學改編活動分享會」,聊起和楊謹華對戲過程,高英軒說:「和謹華演出親密戲,最難的部分是『手』,要透過手來表現慾望情緒是非常挑戰,至於嘴唇軟不軟呢?其實我忘了!」並讚楊謹華演技大噴發,讓他有種「我的災難來了」的壓力感。

日籍演員福地祐介一口流利中文讓許多人驚訝,他開心解釋:「一開始受同學影響接觸周杰倫的歌,才更對中文感興趣,後來索性到書店買中文課本自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