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勸軍公教父母挺年改 攜手MC仁找港人《出路》

大支和香港饒舌歌手MC仁攜手合作。(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近日年金改革議題吵翻天,大支日前受訪透露,其實父母也是軍公教人員,爸爸是警察,媽媽是老師,也在年改的影響範圍內,「老一輩覺得他們的錢被砍到,覺得要砍大家一起砍,不要只砍基層,難免會有情緒。」但他耐心和父母說明,年改是為了國家和下一代,「如果不改的話國家就會倒,債留子孫。」希望爸媽能暫時相忍為國。

對於先前反年改聯盟成員上電視節目,幾乎公然恐嚇大眾:「不要說是打人,殺人都有可能。」大支則非常不以為然,表示這樣根本就是製造反效果。

香港饒舌歌手MC仁是大支多年好友,一起創作新歌。(翻攝自臉書)

大支日前和旗下子弟兵,及香港饒舌歌手「MC仁」合作新歌《出路》,大支說,過去每次和香港朋友聊天,都感受到港人對未來的不確定感,他曾問香港朋友,他們參與雨傘革命、佔中等抗爭之後的出路在哪裡,朋友一臉茫然,但仍堅持:「還是要抗爭!」

大支說,台灣就在香港隔壁,是相對自由的國家,看到昔日太陽花學運,卻被不少台灣民眾冷嘲熱諷,讓他不禁感慨:「你看人家在極權國家,還是為民主、下一代奮鬥。」因此決定和認識十多年的老友MC仁,共同創作這首歌曲,除了勉勵香港人,也給住在僅相隔一個海峽的台灣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