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楊采妮當媽 樂曬雙胞胎

楊采妮昨在微博放上雙胞胎兒子們的萌照,好友許茹芸等人紛紛在底下留言獻上祝福。(翻攝自臉書)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42歲「資深玉女」楊采妮升格當媽,昨在微博曬出兩張嬰兒床照,開心宣布產下一對雙胞胎,寫道:「希望你們能在充滿愛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長,擁有自己幸福的人生!」

42歲楊采妮昨公布自己升格人母的喜訊,直呼感動。(香港明報提供)

楊采妮好友許茹芸、梁詠琪和李心潔都紛紛在底下留言獻上祝福。

港媒報導,楊采妮在一個多月前開刀產下2子,昨透過經紀人分享第一眼看到兒子們的心情,「這兩個小生命從我肚子出來,實在太神奇又感動。」又指兄弟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字裡行間滿是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