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避談周湯豪 同框李毓芬

周湯豪

〔記者許世穎、張釔泠/台北報導〕電影《最完美的女孩》昨晚舉行首映,主要演員李毓芬、張睿家、謝祖武、梁家榕等人一起出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李毓芬直說電影要上映了很緊張,謝祖武更霸氣的要媒體直接發稿寫第一名,「有事我負責!」更說破億就跟張睿家一起「露屁屁」,更對張睿家喊話「你敢不敢?」張睿家也一口答應。

張睿家(左起)、李毓芬、梁家榕、謝祖武出席電影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李毓芬也被拱破億就和緋聞男友柯震東激吻,她聽了直接閃過說:「好,下一位。」昨晚她沒邀柯震東看首映,話題人物炎亞綸卻出席觀影,李毓芬解釋:「其實(炎)不是我邀的,是先前有聊到他說要包場,所以電影公司邀請他來看片。」

炎亞綸(前排右)不接受訪問,直接進入影廳,坐在李毓芬隔壁。(記者許世穎攝)

炎亞綸和周湯豪日前撕破臉,雙方好友鬼鬼昨為魏晨站台,直說:「大家都有說話的立場,我不會去管轄他們。」是否有當和事佬?她則說,「沒有,那是他們的事,都是大人了,我不會干涉任何一個人,他們做的事要自己面對。」並說自己要面對的,就是繼續當他們的朋友。

而炎亞綸見到本報記者欲上前訪問,揮手致意不願受訪,更直接快閃進入影廳,坐下後和身旁李毓芬有說有笑,電影公司更不客氣地將媒體拒於門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