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幼興被栽贓性侵 舊愛怒轟唐少萱太可惡

馬幼興(右)遭唐少萱咬性侵,舊愛陳珮騏(左)暴氣力挺。(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馬幼興遭本土劇演員唐少萱咬性侵,近日終於洗刷性侵疑雲,證實原來唐少萱劈腿栽贓,密友陳珮騏站出來嗆聲:「妳惡意要毀掉一位努力賺錢養家的好人一世清白,就為了要圓妳一個劈腿的謊?!妳怎還能夜夜安眠?!」

陳珮騏與馬幼興分分合合,但對外她都視馬幼興為至親家人,打從去年馬幼興捲入性侵疑雲,一直到馬幼興按鈴反告,前天才真相曝光,陳珮騏都一路相挺,猛嗆唐少萱,「把馬幼興的清白還來!妳真的太可惡了!人在做,天在看,起訴妳,也只是司法還他清白的第一步。請妳自律!」堪稱砲火最猛烈舊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