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潔希MV疑走光 堅強不煩心

鍾潔希穿這套衣服被導演要求要脫內衣上陣。(新音符製作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將推出全新英文專輯《BE STRONG 堅強》,同名歌曲MV到澳洲伯斯的沙漠和海灘取景,她在海灘上穿著粉紗花洋裝,卻被導演要求不可以穿內衣,裸背演出,當海浪打到她身上時,胸前的紗幾乎濕透,海風又把裙襬給吹起,上下齊攻讓她瀕臨走光邊緣,她甚至還踩到貝殼碎片,腳都被割傷,忍痛硬撐,用滲血的雙腳和男主角演浪漫戲。

鍾潔希說,當時聽到導演要她不穿內衣,原本無法接受,甚至不敢下車,後來說服自己一切都是為了「有美感」,才克服心理障礙。

但日前MV出爐,還是被網友發現她疑似真的走光,鍾潔希相當坦然:「應該是錯覺吧!」也表示如果真的走光,也是導演為了要呈現情境的美學所做的安排,「感謝大家的指正,現在的我很堅強,不會為了小事而煩心,我信任導演的構思。」

鍾潔希頂著豔陽在澳洲的沙漠拍攝,拍到曬傷。(新音符製作提供)

除了差點走光,鍾潔希也在伯斯沙漠中頂著40度的豔陽,足足拍了8小時MV,由於她忘了擦防曬乳,皮膚大曬傷,且她拖著長達3公尺的裙尾又穿高跟鞋,好幾次跌倒沙子裡,弄得滿臉滿嘴的沙,十分狼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