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6.13嗨翻南港展覽館 丹麥男神6.3擁抱台粉

流行天后布蘭妮出道18年,將於6月13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IME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繼英國天團「酷玩」來台開唱後,西洋歌手將於6月輪番造訪寶島!流行天后布蘭妮日前宣告即將來台,主辦昨公布演唱會定於6月13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新生代歌手「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也將於6月3日首度在台舉行粉絲見面會。

布蘭妮1998年以《Baby One More Time》橫掃全球,躍升為小天后,她出道至今共發行8張專輯,全球銷售數字逼近億萬,唱紅的經典歌曲無數,是6、7年級生集體的青春回憶。

布蘭妮曾歷經一段負面新聞頻傳的低潮期,但她近年全心投入表演,2011年簽下賭城駐場秀,一年演出50場次,重振演藝事業,終於在今年重啟新一輪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也首度開了台灣場,台粉等了18年將能朝聖天后的現場魅力。

克里斯多福將於6月3日首度在台舉行粉絲見面會。(華納提供)

24歲的克里斯多福因擁有帥氣外型和美聲歌喉,出道以來就擁有高人氣,曾獲得2012年丹麥音樂獎年度最佳新人以及丹麥排行冠軍,他最近將展開亞洲見面會宣傳,台灣也在其中之列,除帶來歌曲演出外,克里斯多福更將一一與參加見面會的粉絲進行愛的抱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