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當RM嘉賓 認親池錫辰

品冠(右三)前天在馬來西亞擔任「Running Man」演唱會嘉賓。(圖:種子)

品冠前天在馬來西亞擔任「Running Man」演唱會嘉賓,他精心奉上榴蓮、馬來糕、大紅花、沙嗲、炸香蕉及沙龍等6項特產,其中包括「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專程獻給了女神宋智孝,他甜讚:「國花雖美,也壓不住宋智孝,人比花嬌。」

品冠獻唱《我以為》、《掌心》2首歌,下台不忘與相似度破表的「王鼻子哥」池錫辰碰頭,2人先前曾在台北的見面會「相認」,品冠打趣:「私下聊天的時候,我開玩笑跟他講:『歡迎來馬來西亞,以後有機會來,別忘了你有一個大馬弟弟,大馬弟弟隨時可以帶哥哥去吃炸香蕉與沙嗲』。」(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