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懊惱熱舞露半球 徐佳瑩加碼開黃腔

徐佳瑩前晚熱舞時,肉色bra跑出來見客搶鏡。(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Lala」徐佳瑩前晚二度攻蛋順利落幕,但她苦練多時的熱舞橋段,卻因為肉色bra跑出來見客搶鏡,她在慶功宴上難掩懊惱心情,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故意的,並脫口:「如果是故意的話,我就會用太陽環(情趣用品)。」突爆出這句話,讓現場人全都傻眼笑翻,她發現自己玩笑開太大,還連忙求饒拜託媒體不要寫。

徐佳瑩在慶功宴上難掩懊惱心情。(記者趙世勳攝)

Lala的導演男友比爾賈前晚不僅親自買票到場,還送上代表她演唱會主視覺色系的黃色玫瑰花籃應援,Lala也在安可時,特別謝謝家人和「我的比爾賈先生」,兩人互動甜度破表。

Lala透露,比爾賈在她準備演唱會期間,不僅送來賈家人熬的滴雞精幫她補體力,還親自幫她準備營養滿分的便當;在她為演唱會煩惱時,比爾賈則化身心靈導師,演唱會前到後台鼓勵她,要她放輕鬆,結束後也以男主人之姿到後台向工作人員致謝,儼然是她的強力後盾,似乎好事近了。

但Lala說自己仍要忙工作,為5月6日的高雄演唱會、及後續演出做準備,「有好消息一定會說,沒什麼好隱瞞的。」而她過去曾表示想買房,但連頭期款都沒有,近年身價翻倍漲,她也在慶功宴上表示,「不是錢的問題,是忙到沒時間看房。」看來買房資金已經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