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居同台香取吃得開 試吃泡菜訂單暴增到1萬個

香取慎吾(左)、中居正廣自天團「SMAP」解散後首次同台,燦笑展現絕佳默契。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天團「SMAP」解散至今已4個多月,5名成員各自單飛無交集。日前香取慎吾擔綱主持的節目《SmaSTATION!!》,邀到昔日成員中居正廣當來賓,2人自解散後首度同台,中居仗著雙方好交情,拿香取先前的「私生子」傳聞開玩笑,讓香取差點招架不住,無奈笑回:「我之前就解釋過了,那是朋友的小孩啦。」

香取解釋過後不甘示弱,回嘴笑稱:「中居你是不是又變矮了?」被戳中痛處的中居,忍不住「出拳」作勢揍香取,雙方瘋狂吐槽互開玩笑,絕佳默契讓粉絲們直呼:「好懷念。」

在試吃單元橋段,香取不斷丟梗給中居,讓中居講出昔日招牌節目《SMAPxSMAP》著名單元「BISTRO SMAP」的經典台詞「好~好吃」,溫馨同台場面讓不少「SMAP」迷感動飆淚,紛紛指名「拜託2人再繼續合作吧」。

 

中居正廣、香取慎吾《SmaSTATION!!》同台,意外掀起「鮭魚泡菜」熱賣潮,廠商訂單暴增1萬罐。

此外,香取、中居同台除了粉絲開心,廠商也跟著獲利。中居在節目中試吃的「鮭魚泡菜」,在播出後訂單瞬間暴增至1萬個,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商店販售的400個庫存,也在隔天全數賣完。由於該產品全是手工製作,1天限量500個,1萬個訂單讓廠商又開心又擔心,直呼:「從下訂到拿到產品,客人可能要等上3個月以上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