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癌主播麻央病情惡化 再次住院

小林麻央因病情惡化,昨宣布再次住院。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日本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罹患乳癌2年多,雖癌細胞已擴散到肺、骨頭、淋巴等處,她依舊積極樂觀,去年9月更開設部落格,與網友分享抗癌心得。今年初她病情一度回穩,出院回家調養,近來卻又惡化,出現喘不過氣、盜汗、全身發痛等症狀,連走10步路都很吃力,讓她忍不住情緒潰堤,抱著媽媽痛哭。前晚她透過部落格宣布住院,除感謝網友聲援,也透露希望靠醫療力量恢復精神。

小林麻央日前陪小兒子勸玄(右)歡慶4歲生日。

麻央的治療方針從一開始的化療、標靶藥物治療,到去年9月轉為開刀切除患部,但因癌細胞已擴散,病情起起伏伏。她年初時身體一度好轉,出院在家休養,並在4歲兒子生日時,替他變裝成帥氣小王子,舉辦生日派對,度過幸福家庭時光。

然而,本月中旬起她身體狀況不佳,19日時她在部落格發文,透露整天只能躺在床上靜養,身心煎熬讓她忍不住抱著媽媽痛哭,「哭完以後覺得好安心,即使難受我也不是孤單一個人」,靠家人陪伴讓她得已繼續對抗病魔。

小林麻央罹癌後,老公市川海老藏(左)一路陪她對抗病魔。

前晚她再發文宣布住院,近萬名網友湧入她部落格溫暖聲援;一路陪伴她的老公市川海老藏因在外地工作,昨也立刻打電話關心,並替愛妻對外報平安,「她的聲音聽起來還算有精神,終於可以放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