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嗨唱尬伍佰 熱舞洩露南半球

徐佳瑩「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Lala」徐佳瑩昨晚二度攻蛋開唱,導演男友比爾賈也低調買票到場,並送上超過60朵的黃色玫瑰花,寫著:「LALA,應該是你某日拯救了星系,使地球耀眼絕倫,讓宇宙開心。」簡直甜蜜到不行。昨Lala也難得穿上短版上衣熱舞,但疑似用力過猛,上衣飛高露出肉色內衣南半球,相當驚險。

徐佳瑩(左)如願首度和偶像伍佰同台尬歌。(記者趙世勳攝)

Lala「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砸了2500萬元打造舞台等硬體,吸引1.1萬人到場,總計約吸金2800萬元,仍小賺300萬。

徐佳瑩的導演男友比爾賈(圖)。(記者趙世勳攝)

好人緣的Lala,昨第一位嘉賓請到好友韋禮安,兩人還耍冷說:「我們是最不虛偽的徐韋組合。」隨後兩人又合唱《潛規則》、《慢慢等》等3首歌,雖然Lala笑說:「有些他很宅男的梗我接不了。」但一看到韋禮安比出動漫《七龍珠》合體變身超級賽亞人的動作,她卻很有默契地也跟著比出來。

徐佳瑩的導演男友比爾賈低調買票到場,並送上超過60朵的黃色玫瑰花。(記者趙世勳攝)

Lala昨更首度和偶像伍佰同台尬歌,當初也是她主動邀請伍佰,他爽快的一口答應,兩人昨晚合唱《樹枝孤鳥》、《被動》,Lala說,每次吹電扇就會覺得自己是伍佰,2年前首攻蛋就曾喊話想找伍佰合作,這回果真如願請到他,「但我現在頭髮都綁起來,沒得飄。」伍佰也直誇Lala將歌曲編得很好聽,又會彈吉他,Lala一聽立馬說:「伍佰老師,我還會起立蹲下。」當場表演,讓歌迷全都笑翻。

Lala昨晚也在小巨蛋舞台上舉辦「才藝發表會」,除了露出小蠻腰大展舞技,她也solo小鼓、以及獻出DJ處女秀,為了這些才藝苦練了4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