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甩媽寶硬槓炎亞綸 粉絲也開戰

周湯豪表示寧願做自己而被討厭,也不要別人喜歡偽裝的我!(新視紀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湯豪主演的東森《鐘樓愛人》日前遭爆在校園拍戲妨礙學生,前天他向學生道歉,卻被炎亞綸狠嗆「裝英雄」,兩人一來一往隔空對罵,雙方也各有支持者,周粉絲怒嗆炎已不拍台劇,根本沒資格批評,還罵他管太寬,留言酸「知道飛輪海為什麼解散了」;炎的粉絲則解釋他的本意遭曲解,也有人批周溝通協調能力差,留言罵「男藝人罵另一個男藝人bitch,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炎亞綸(圖)狠嗆周湯豪裝英雄,粉絲認為他的本意遭曲解。(華研提供)

周湯豪頂著比莉的兒子光環,出道以來就風波不斷,但過去即使被爆出耍大牌等負面新聞,都相當低調,前天他因「演員代表劇組道歉」一事不甘再當軟腳蝦,終於甩開「媽寶」形象硬起來,和炎亞綸在社群網站隔空對罵,甚至氣到爆粗「bitch」。

炎亞綸認為,周湯豪出來道歉無意義,應該是要劇組或製作人出來才對,但周湯豪則看法不同,回應:「難道我iPhone壞掉要跑去蘋果叫賈伯斯出來面對嘛?」

休戰一晚,昨天周湯豪在IG抒發心情:「我寧願做自己而被討厭,也不要別人喜歡偽裝的我!」依舊表明立場,還特別標記說「外行看熱鬧 」、「內行都知道」,粉絲們紛紛留言替他打氣。同劇演員張捷也在臉書發聲力挺,覺得此次他代表劇組道歉的行為是「自告奮勇,很有責任感」,直說這也就是他心目中的周湯豪,並鼓勵周湯豪說:「用正能量去衝破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