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海祐希真女王 稱霸春季檔日劇

天海祐希(右)與資深女星三田佳子在《女王偵訊室》第2季首度同台飆戲,但兩人早在35年前便有過一面之緣。(KKTV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收視女王」天海祐希再度發威!由她主演的《女王偵訊室》第2季於前晚在日本首播,首集收視便寫下17.9%的好成績,最高瞬間收視更衝破20%,擊敗《警視廳搜查一課長》第2季、《CRISIS》及《貴族偵探》,傲視春季檔日劇。

《女》劇時隔3年推出第2季,首集特別邀請資深女星三田佳子飾演嫌疑犯,與天海首次同台飆戲。天海先前曾透露小時候和三田有過一面之緣,三田近日也在節目中表示,35年前帶著女兒到飯店游泳時曾遇到一群國中生,當時天海帶頭和她握手,並表明是她的粉絲,讓她至今難忘,笑說:「她的臉有股天真自然的美感,所以我一直記得這件事!」

此外,《女王偵訊室》第1季完整劇集已在KKTV上架,第2季於昨起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