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怡出門不穿內衣 老公爆氣

孫樂欣(左起)、鍾欣怡、甄莉、希德上節目爆夫妻內心話。(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鍾欣怡與孫樂欣上TVBS《女人我最大》公開說出內心話,鍾欣怡希望老公「偶包不要那麼重」,孫樂欣解釋之餘,不甘示弱反過來指控鍾欣怡在兩人第一次約會時「穿得比街友還不如」。

鍾欣怡公開兩人想說卻沒說的話,她希望孫樂欣「偶包不要那麼重」,從認識到結婚從未看過他穿短褲,而且總是梳好油頭見人,是歷任男友裡包袱最重的!對此孫樂欣反控鍾欣怡太邋遢,兩人第一次約會時,鍾欣怡穿了起毛球的白色T恤,外加完全素顏,讓他覺得鍾欣怡如果不是忘記兩人有約會,就是無心赴約!講到激動處孫樂欣再爆,婚後鍾欣怡仍一樣隨興,出門倒垃圾也不喜歡穿內衣,覺得管理員看不到,讓他忍不住怒吼:「管理員是眼盲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