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吃鬼阿喜 為了《好菜》奔波100公里

頑味主廚Fred(左起)、安俊朋、阿喜、沈建宏、Harry一同錄直播節目《人來瘋好菜》。
(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喜最近接下直播節目《人來瘋好菜》主持,雖然忙著趕拍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但仍願意為了吃,遠從宜蘭拍攝現場驅車來回100公里,趕到南港和頑味主廚Fred一同上菜,阿喜笑說,自己是個「愛吃鬼」,為了可以享用到美食,就算拍戲累得半死,還是願意卯足全力趕過去。

阿喜首次主持料理節目,特地邀請沈建宏、安俊朋,以及盛和風食集的負責人Harry,以鮭魚料理和Fred進行交流。阿喜表示從小跟在媽媽身邊學,真的要下廚時也有模有樣,雖然還不想嫁人,但學得一身好廚藝,不怕沒有好婆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