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甜誇柯震東 床戰張睿家喊賺到

李毓芬稱讚柯震東是很好的傾訴對象,任何事情都能分享。(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李毓芬在新片《最完美的女孩》中,與張睿家甜蜜談愛,兩人還有親密床戲,而在現實生活中,她與緋聞男友柯震東的感情依舊緊密,受訪時大方讚他是很好的傾聽者,不論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能和他分享。

李毓芬首次在台片演出女主角,挑戰人格分裂,片中也與張睿家有段火辣床戲,張睿家甚至只穿了一件內褲上陣。李毓芬透露,當下有默默看到他的好身材,還在心裡驚呼「怎麼這麼壯啊!真是賺到了!」笑稱是全片拍得最開心的一場戲。

李毓芬(右)在《最完美的女孩》中和張睿家(左)有感情對手戲。(海王天璽提供)

聊起圈外異性好友,李毓芬分享,她和炎亞綸的感情非常好,不僅在工作上會給予建議,心靈上也給她很多安慰,兩人私底下常常談心,直說「不得不愛他」,而《最》片即將上映,炎亞綸也主動提議要包場,相當有義氣。

至於「好朋友」柯震東,李毓芬笑認,兩人仍經常聊天,稱讚他是很好的傾訴對象,任何事情都能分享,被問到是否有向他請教演技,李毓芬也甜回:「沒特別問他,但我有看《再見瓦城》,他演得很棒。」但對於目前感情狀態,她仍維持一貫回答「歡迎大家來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