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不拍露點戲 竟因身材太...

李毓芬出席運動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笑說對身材很沒自信。(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李毓芬昨為運動品牌旗艦店開幕站台,直說最近忙著宣傳電影《最完美的女孩》壓力相當大。她在片中和張睿家上演「情侶的日常」,最大尺度只到對方解她襯衫的扣子,全因「女神」對自己身材沒自信,沒辦法挑戰露點演出,再被問到若劇本很好呢?她當場羞喊:「是有多好!好到要露點啦!」

李毓芬在《最》片雖沒賣肉,但擁有32E好身材的小茉莉在片中不僅和張睿家上演大尺度床戲,還有近全裸的鴛鴦浴。她說不怕版面被搶光,反而覺得小茉莉的演出「很勇敢」。至於自己最大尺度,她說可以裸背,「不然下次多一顆扣子好了」。

而她的緋聞男友柯震東,日前被拍到和房祖名一起去聽「酷玩」(Coldplay)演唱會,李毓芬表示,柯震東有跟她說,「可是剛好我這陣子忙宣傳沒辦法去,不然去放鬆一下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